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近水遥山

清风明月本无价 近水遥山皆有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把你的裤子脱给我看  

2015-02-01 05:19:40|  分类: 时政评论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一位朴素老太太背包进曼哈顿银行存50万美金, 总裁在VIP室接待:

 总裁:您老一生的积蓄?


老太太:哪里?我豪赌为生,逢赌必赢,刚赢的!


总裁:“不可能!”


 老太太:“那就赌一把吧,明早你的屁股上会出现一个三角形的胎记,赌注就是这50万!”


总裁狐疑不决,望着一袋现钞,决定应赌。


 老太太走后,总裁回到家对着镜子检查了好几遍,没有任何胎记,直到第二天约定时间再到VIP室。


老太太早到,旁边站着一个穿着考究的律师。


老太太:今天律师作证检查你的屁股。


总裁:“真是没有胎记,更别提三角形的”。随后脱下裤子,让他们检查屁股...老太太看看:“果然没有,我输了”。


这时律师脸色铁青,不停以头撞墙,总裁大惊。


律师:她刚与我打赌150万,说您会当面脱裤子让她看你屁股!”


商业模式设计启示:如果一方利益相关者不能让你盈利,那就引入另一方,甚至用另一方补贴这一方!从而让资金在商业模式的交易结构流动起来。

把你的裤子脱给我看 - 港湾 - 大度能容容天下难容之事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