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近水遥山

清风明月本无价 近水遥山皆有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红尘有你【情感美文】  

2014-12-01 05:24:33|  分类: 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白石秋水《红尘有你【情感美文】》

 

 

红尘有你
文 韩逗先生 编辑 白石秋水
红尘有你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时光的脚步,伴你我走过一季又一季;时光的沙漏,让你我更加懂得珍惜。相遇即是缘分,若说无缘,十万菩提众生为何单单与你相遇。人生如一场修行,在花开花落的日子里,与一人相逢,与晨钟暮鼓间与一人相守,红尘之中,你为谁守候,谁为你欢笑。若是一梦千年,你便是我心中的那颗种子,与我内心深处成长,开花,永不凋零。

红尘有你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唱往事,古风凭栏又几何,欲说还休,菩提树下,几多风雨,换取今世一逢,相遇一瞬,几多欢喜,浮生一梦,只因你而起,红尘独舞,只有你能看清。不离不弃,许你碧落黄泉两不忘,举杯望月,许你一世韶光,倚窗远望,仿若回到相识的时间。纷扰的尘世中,为谁在孤风夜冷的千里之外回首,为谁凝结千年来所羁绊的情愫。浓霜凝雾,离人的那份思念仍萦绕心间。兰舟月斜,如梦境,似如烟,你的拈花一笑,化作几许幽梦。不尽的思绪在夜风飞扬,他的方向只有一个,那就是有你的地方。

红尘有你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不悔与你相遇,佛曰,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取今世的一次擦肩。我在佛前苦求,我愿化身为石桥,受五百年风吹,受五百年雨打,受五百年日晒,只愿你能在桥上走过。恋你千年,等你千年,今世你终于来到,红尘有你,便是最大的幸福。一醉红尘,千年一梦,你是我最美丽的等待。一纸素笺总也载不完心中思念,一曲笙歌,总也唱不尽心中的牵挂,守望在音符的背后,在等待中安然入梦。静静地阂着双眼,默默的聆听风雨,总有一种相思,在转身时揉碎百转千回的情怀,弥漫在等待的窗前。

红尘有你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坐忆红尘,情似飞花轻若梦,一些甜蜜的记忆不觉涌上心头。默默地等我下课,吃饭,休息,在寒冷的冬天你是我心中的暖。想将你藏在我的心中——情暖一生。捡起一枚红叶,将他放入悠长的河道之中,随水流走,祈求他能够漂浮到你所在地彼岸。一舟幽梦,一蓑烟雨,微悯浮萍飘荡。一叶梧桐,一点芭蕉,坐听点滴天明。一池春水,一庭芳华,闲看风卷云舒。一方端砚,一轴画卷,细描刻骨相思。一纸红笺,一行大雁,轻诉缱绻情深。一轮孤月,一只墨箫,独寄天涯牵挂。

红尘有你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张爱玲说: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,于千万年之中,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,没有早一步,也没有晚一步,刚巧赶上了。想来这世间有一种美,是清澈的相逢,是默默的相伴,是无言的懂得。如蓝天与白云的相映,江河对小溪的相拥,绿叶对红花的相衬。它们相映成景,远离世俗,是那样的自然。光阴浅淡,爱能慰籍生命深处的荒凉,为遇到这样一个你,我只宁静微笑,粲然感恩。

红尘有你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有一段清澈的相遇,所有的语言,都无法表达那份真,心中,就只是眷恋那一方山水,那一条路,和那一个人。有些缘份纵然千回百转终是初衷不改,青草绿了又黄,花儿开了又谢,一春又一春,而你和爱一直都在,这便是一生一世的缘份。清淡的岁月里,能够遇见自已喜欢的人,同赏一轮月,同吟一首诗,无言,也是美的。遇见,是生命的缘份,心的远近,来自点点滴滴的积累,总有些眷恋,藏在时光的角落里,为爱修行;总有些简单,写在如水的光阴里,让心底生长出婆娑的感动,那些守着的约定,那些写在心间的暖。当有天老去,看着欲坠的晚阳,你是不是会悄悄怀想,那已经远去的时光,那点点金黄的记忆,有我们幸福的欢笑,有我们真情的哭泣,这些都化作密细的纹路,雕刻于我们的眉眼之间。

 

红尘有你【情感美文】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